Sunday, May 2, 2010

主我今來(I Am Coming, Lord)

主我今來



一 你的歡迎聲音,召我前來相信;
因你為我已流寶血,特要洗我良心。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二 我真污穢可鄙,行善一無能力;
但你歡喜賜恩幫助,並除一切惡跡。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三 你今鄭重吩咐,要我遠離罪途,
虛心悔改,實心相信,豫備奔跑天路。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四 神用恩言呼召,又用聖靈光照,
使我知道自己不堪,知道救主可靠。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五 聖靈今在我靈,證明我有生命;
神的應許已經應驗,因我已信祂名。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六 奇哉!神愛罪人!妙哉!神有救恩!
美哉!耶穌流血贖罪!我願獻上全身!

(副)主,我來就你!我今來就你!
求主用血將我洗;使我乾淨無比。

另一译本:

 

1)

我心何等歡喜,因聽救主說道:

我為你罪流出寶血,使你同得榮耀。

 

主 啊!我今來,我今來就祢,

求主洗淨我罪愆,洗淨在寶血裡。

 

2)

我本軟弱可憐,行善毫 無能力,

惟主能顯救恩奇功,救我脫離罪權。

 

主啊!我今來,我今來就祢,

求主洗淨我罪 愆,洗淨在寶血裡。

 

3)

求主賜我聖靈,充滿在我心裏,

更求我主恩上加恩,變成救主榮 形。

 

主啊!我今來,我今來就祢,

求主洗淨我罪愆,洗淨在寶血裡。



I Hear Thy Welcome Voice (I Am Coming, Lord)

I hear Thy welcome voice
That calls me, Lord, to Thee
For cleansing in Thy precious blood
That flowed on Calvary

I am coming Lord!
Coming now to Thee!
Wash me, cleanse me in the blood
That flowed on Calvary!

’Tis Jesus calls me on
To perfect faith and love
To perfect hope and peace and trust
For earth and heav’n above

And He assurance gives
To loyal hearts and true
That every promise is fulfilled
To those who hear and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