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看见神的爱




我看见神的爱在温暖的阳光
我看见神的爱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见神的爱在怜悯的心肠
我看见神的爱在你我的脸上

我看见神的爱在温暖的阳光
我看见神的爱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见神的爱在怜悯的心肠
我看见神的爱在你我的脸上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能看见神的爱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看见神的爱

我看见神的爱在温暖的阳光
我看见神的爱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见神的爱在怜悯的心肠
我看见神的爱在你我的脸上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能看见神的爱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看见神的爱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能看见神的爱

在每个微笑在每个拥抱
在每个祈祷我能看见神的爱

我能看见神的爱
我能看见看见看见神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