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你的信实广大 Great Is Thy Faithfulness



1)

祢的信實廣大,我 神我天父,全無轉動影兒,藏在祢心;

祢不改變,祢慈愛永不轉移,無始無終的 神施恩不盡。

 

祢的信實廣大,祢的信實廣大,每早晨賜下新豐富恩惠;

我一切需要祢手豐富預備,祢的信實廣大,顯在我身!

 

2)

春夏秋冬四季,有栽種收成,日月星辰時刻,循轉不止;

宇宙萬物,都為造物主見證,述說天父莫大信實仁慈。

 

祢的信實廣大,祢的信實廣大,每早晨賜下新豐富恩惠;

我一切需要祢手豐富預備,祢的信實廣大,顯在我身!

 

3)

祢赦免我罪愆,賜我永平安,祢的榮光親自,安慰導引;

日日加力,更賜我光明盼望,祢所賜的恩愛永無止盡!

 

祢的信實廣大,祢的信實廣大,每早晨賜下新豐富恩惠;

我一切需要祢手豐富預備,祢的信實廣大,顯在我身!



Great Is Thy Faithful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