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我靈在憂傷痛苦掙扎之時
願飛往至高磐石中得安息
我罪雖眾多 但我深願屬你
你是萬古磐石 我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你是萬古磐石 我藏身主裡




無論在平靜或憂傷孤單時
無論受試探或遇敵攻擊時
或遇暴風雨 在海中飄搖時
你是萬古磐石 我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你是萬古磐石 我藏身主裡




仇敵常侵擾 掙扎中真苦惱
速奔避難所可以陳述求告
試煉臨近身 好像海中風濤
藏身在磐石裡 我靈淂安逸

藏身主裡 藏身主裡
你是萬古磐石 我藏身主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