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各各他的爱



各各他的爱

主的愛 如舟永航行 
榮光耀眼 任遨遊
如方舟平安又穩妥 
航行在人間慾海
人生路極坎坷難行 
人卻常偏離走己路
在黑暗陰影中停留 不顧
主大愛 激盪於心
各各他 主大愛 
因基督我得此無價寶
我罪雖重 無法轄制 
主大愛 十架愛 
能尋回生命 
破碎心 也得痊癒
主應許賜救贖喜樂 
空虛心靈得滿足
我今願傳揚主大愛 
因祂為我捨命十架
願捨棄一切的私欲 
各各他的愛 傳揚張顯
各各他 主大愛 
因基督我得此無價寶
我罪雖重 無法轄制 
主大愛 十架愛 
必永遠長存 
奇妙作為永堅立
我靈魂奔向永生路 
罪得赦與主會面
罪得赦與主會面
罪得赦與主會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